沈义人爆料OPPO Find X2:支持120Hz屏幕

最近,OPPO副总裁沈义人开始在微博上预热旗舰新品OPPO Find X2。

最近,OPPO副总裁沈义人开始在微博上预热旗舰新品OPPO Find X2。

在此前,沈义人就已经为网友打了大量的预防针,表示目前5G手机在重量手感和配置之间还是要做出妥协,而Find X2最终选择了强大的配置而牺牲轻薄的机身。之后,沈义人也暗示了一些关于Find X2外观、屏幕方面的信息,结合最近的爆料可以暂时确定这款机型将采用6.5英寸左右的2K三星OLED屏,并支持120Hz屏幕,左上角单挖孔,而此前沈义人也表示,屏下量产难度太大,不太可能出现在Find X2上。

在2018年,OPPO重启了Find系列,该系列在此前一直是以激进的形态和技术为标志,而回归后的第一款产品OPPO Find X在当时也非常惊艳。2018年的主流手机形态是iPhone X魔改的“小刘海”,而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升降结构方案打破了这种审美疲劳。虽然Find X因为升降结构积灰、性能调度不佳等问题后劲不足,但必须要承认这款手机绝对是2018年最亮眼的产品之一。

2019年的Find系列沉寂了一年,而今年Find X2的挖孔形态让不少人调侃Find X2“不Find”,但其实从第一代Find就可以看出,OPPO并没有将Find系列作为一款限量发售秀肌肉的概念机定位,冲击高端攫取市场份额才是最终目的,所以这并不允许Find X2轻易尝试尚未成熟的屏下摄像头技术。OPPO Reno 3 Pro的品质感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愿Find X2能延续这样的外观和做工,在采用挖孔公模的基础上带来更多新元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