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监管主基调不变,清退潮不断加速

防风险是贯穿2019年金融监管工作的主基调,随着资管新规和监管指导性文件的陆续出台,相关部门也在大力整顿金融秩序,金融体系防控风险能力显著增强。截至2019年末,全国实际运营网贷机构248家,较年初时下降了7

防风险是贯穿2019年金融监管工作的主基调,随着资管新规和监管指导性文件的陆续出台,相关部门也在大力整顿金融秩序,金融体系防控风险能力显著增强。截至2019年末,全国实际运营网贷机构248家,较年初时下降了76%,机构数量、借贷余额及参与人数连续18个月下降。

2020年1月13日,银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2020年将是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未来将继续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严守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P2P监管主基调不变,清退潮不断加速 

1月14日晚间,老牌P2P网贷平台投哪网宣布良退,在春节前夕公布这则消息的公布,无疑让平台出借人心中猛地一凉。资深投资分析师张思德向记者表示,随着监管趋严、清退加速、实控人失联,整个P2P网贷行业的大环境已不容乐观,互金行业风险虽得到有效收敛,但对于出借人而言,风险不降反升,实则一直在降的是收益率,目前已跌至9%左右,早年间的收益优势已不复存在。

同时张思德建议出借人莫再依靠P2P实现财富增值,而是应及时跟随政策,选择有政策支持的行业进行投资,例如国家会议中不断强调的“稳”字当头,在“六稳”政策中,除稳金融外,还有稳外资、稳外贸,可见国家对于外贸行业的重视和支持。

在“一带一路”政策大力推行后,2019年一年,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额达到9.27万亿,增长了10.8%,同时在多省市建立了保税自贸区,让外贸行业迸发出新的活力。其中全民外贸作为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的入孵企业之一,也在用自己的力量为我国外贸发展贡献力量。

 

P2P监管主基调不变,清退潮不断加速 

全民外贸秉承“惠及全民”的经营理念,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创新打造了专业化、便捷化的外贸代购交易电商平台,让国人通过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赚取售额利差,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使国人可以足不出户参与外贸,共享政策红利。

基于外贸行业特殊性,所有出口商品需经过报关、海运、清关、销售等复杂流程,全民外贸根据出口目的国日本的实际销售情况,将销售周期估算为30天,用户只需参与代购,无需承担商品在销售流程中的任何费用及风险,坐等销售周期结束后,即可赚取商品单价1.2%的代购利润并拿回代购成本。

全民外贸所有出口商品代购均为实物交易,隶属实体经济,与P2P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固定且较短的销售周期也杜绝了资金池的产生,用全新的“逆代购”模式,让国人零风险实现财富增值。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96.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