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清洗帆布鞋?毒APP告诉你

穿鞋开心洗鞋愁,都是自己几大百几大千买的鞋,穿的时候开心,洗的时候就是发愁。害怕洗坏,又洗不干净。尤其是帆布鞋,沾上污渍就很难写,网上推荐的干洗剂基本都不好用,踩雷无数。如何正确的清洗帆布鞋呢?让我们跟着

穿鞋开心洗鞋愁,都是自己几大百几大千买的鞋,穿的时候开心,洗的时候就是发愁。害怕洗坏,又洗不干净。尤其是帆布鞋,沾上污渍就很难写,网上推荐的干洗剂基本都不好用,踩雷无数。如何正确的清洗帆布鞋呢?让我们跟着毒APP一起get正确洗鞋方式。

首先让我们看看会用到哪些工具:1.尼龙毛刷或者牙刷2.洗剂(比如洗衣液、洗碗剂、或麂皮适用的洗剂)3.洗碗擦4.小苏打5.白毛巾和白纸。这些都是日常可见的工具,非常容易搞定。

如何正确清洗帆布鞋?毒APP告诉你

接下来是洗鞋步骤,首先把帆布鞋表面和鞋底的尘土拍干净,然后用温水混合性质温和的洗剂,把帆布鞋里里外外轻轻用毛刷刷洗。如果没有什么明显污渍,最后用冷水清洗干净就好了。如果污迹较顽固怎么办?毒APP教你,试试洗碗擦就可以了,洗碗擦的硬面(百洁布)可以擦洗鞋边,软面(海绵)可以轻柔擦洗鞋面,再清洗干净。如果鞋子内里有臭味或者异味,可以用小苏打+水刷洗内里。洗完以后要用白色毛巾擦干鞋子,把白色打印纸塞到鞋子里面吸水并保持鞋型坚挺。注意不要用报纸!因为报纸上的墨会渗透到白色帆布上,造成染色。接下来让帆布鞋自行晾干,但是不要把帆布鞋放在暖气炉、暖气片、取热器旁边,因为高温会导致帆布材料的分子分解,让布料变得又干又脆弱。

如何正确清洗帆布鞋?毒APP告诉你

这些步骤都看完了你还是洗不干净鞋?那就只有交给专业人士来操作了。上毒APP,点击焕然洗护服务,限时包邮,洗护一双球鞋39元的价格,比部分洗衣店干洗店还要低。基础洗护服务含整体清洁、干燥杀菌、专用包装等。上门取鞋,再送鞋上门,短短几天,你的球鞋焕然一新。目前洗护服务仅在江浙沪地区开放喔。看看球鞋前后对比,你就知道洗护服务有多好用啦。

如何正确清洗帆布鞋?毒APP告诉你

买鞋、洗鞋、鉴别鞋、球鞋闲置交易,都可以找毒APP,你的球鞋天堂,就是毒APP啦。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78.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