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再上新闻联播 参加全国工商联活动表示坚持把小米做好

1月20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再上新闻联播。据悉,雷军本人参加了全国工商联组织的民营企业新春座谈会。雷军表示,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本月初,雷军在全员信中表示,2019年

1月20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再上新闻联播。

据悉,雷军本人参加了全国工商联组织的民营企业新春座谈会。雷军表示,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雷军再上新闻联播 参加全国工商联活动表示坚持把小米做好

本月初,雷军在全员信中表示,2019年年初提出5年“AIoT”100亿元的战略加码升级为5年投入“5G+AIoT”500亿元。

雷军表示,5G将是手机业务的春天,但要大规模商用仍需要两三年。小米要丢掉速胜论的幻想,坚定打持久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小米和Redmi品牌各自独立运营,小米将专注先进技术的率先导入,立足中高端到旗舰市场、布局新零售线上线下全渠道;Redmi将死磕极致性价比和电商市场。

雷军再上新闻联播 参加全国工商联活动表示坚持把小米做好

新的一年,雷军提出了5个坚持:

1、坚持和用户做朋友;

2、坚持性价比战略;

3、坚持科技创新;

4、坚持真材实料、死磕品质;

5、坚持创业心态和奋斗精神。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6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