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上半年将推三款5G新机 低端产品仅面向日本市场推出

索尼上半年将推三款5G新机 还有小屏版联袂登场

索尼将于2月24日在MWC大会发布新款XPERIA系列旗舰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并且现在看起来还会有三款新机会陆续与我们见面。根据日本博客网站Sumahoinfo援引网友的爆料披露称,索尼移动将会在四款新机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包括在MWC推出的旗舰机型,搭载有骁龙765/765G处理器的XPERIA 10系列升级换代产品,以及一款面向日本市场的小屏低端机型,这意味着索尼移动至少会有三款5G新机即将登场。

上半年将推四款新机

按照日本博客网站Sumahoinfo援引国外网友在知名论坛Reddit披露的消息称,索尼移动在今年上半年会有四款XPERIA系列新机推出,包括搭载有骁龙865处理器的旗舰产品和一款低端机型,以及搭载有骁龙765/765G处理器的索尼XPERIA 10系列的升级换代产品。

其中,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旗舰机型会在MWC大会上正式登场,而低端产品则会仅面向日本市场推出,外形上则与当年的XPERIA ACE比较相似,所以会是一款5英寸左右的小屏机型,有可能会将处理器升级为骁龙665,至于其他规格参数暂时还是未知数。

转向5G市场领域

至于两款搭载骁龙765/765G处理器的索尼XPERIA 10系列的升级换代产品现在同样没有更多信息被曝光,但肯定与MWC大会推出的旗舰产品一样支持5G技术,这意味着索尼移动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机将会以5G产品为主,这与日本市场将于今年春季开始5G网络商用服务有关,同时高端和中端5G产品的搭配也有利于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同时按照Sumahoinfo的说法,索尼移动确实有四款新机出现在服务器上,代码编号分别为PM-126X-BV,PM-128X-BV,PM-129X-BV和PM-131X-BV,与此次传出的消息还是比较吻合。并且由于PM-128X-BV拥有多达七个版本,所以有可能是二月底发布的新款XPERIA系列旗舰。而已经获得了FCC认证的PM-129X-BV则或许是低端机型。

旗舰最快五月开卖

尽管会有四款新机陆续登场,但真正吸引大家眼球的自然还是MWC2020推出的新款XPERIA系列旗舰。目前传出的消息是该机会配备6.6英寸4K 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X55基带芯片。提供6GB/8GB内存和128GB/256GB的存储容量,并且3.5mm耳机插孔也得到了回归,同样支持IP65/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

索尼新款XPERIA系列旗舰在外形上则会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但额头和下巴的宽度有所降低,且机身边缘部分更有棱角感。同时拍照升级也是该机的主攻方向,据传会搭载12MP+12MP+64MP/48MP+ToF相机的后置四摄组合。包括12MP的主摄会升级为1/1.7英寸大底,并配有64MP或48MP的长焦镜头。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款索尼XPERIA系列新旗舰的正式名称,并且在发售时间方面还是会延续过去的模式,最快也要到今年今年五份才会开卖。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5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