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双折叠手机Galaxy Z曝光 采用了独特的双折叠设计

三星双折叠手机Galaxy Z曝光:类似于TCL的10寸原型机

三星早前通过一段视频暗示三星第二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将会和Galaxy S20系列在2月11日正式发布。不过根据最新爆料来看三星似乎还有一款可折叠设备,其宣传海报也于近日正式曝光。

从微博用户@豬會飛1995曝光的三星折叠屏新机新机海报来看,其采用了独特的双折叠设计,整机的复杂程度更高。该机海报上还印有这款手机的名称:Galaxy Z,此外无其他信息。

目前有关这款独特的双折叠新机三星Galaxy Z尚无更多消息曝光,不过从外观来看这款手机和TCL曾展示的一款双折叠手机类似,后者采用双铰链设计,用户折叠的选择更多。完全展开后就是一块达10英寸的平板,采用后置四摄方案。这款设备也可以做到像三星海报中那样呈“Z”形折叠。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49.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