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小刀电动车牵手《夺冠》进一步推广国民品牌战略

日前,小刀电动车被官方授权正式成为电影《夺冠》院线品牌互动合作伙伴,这是小刀电动车国民品牌战略的又一次深入推广。  39年的顽强奋斗,中国女排书写了“五连冠”到“十冠王”的传奇历史。自1981年11

       日前,小刀电动车被官方授权正式成为电影《夺冠》院线品牌互动合作伙伴,这是小刀电动车国民品牌战略的又一次深入推广。

强强联合,小刀电动车牵手《夺冠》进一步推广国民品牌战略

  39年的顽强奋斗,中国女排书写了“五连冠”到“十冠王”的传奇历史。自1981年11月16日,中国女排在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2力克当时的世界劲旅日本队,首次登上世界冠军之巅后,接连登上领奖台,实现五冠傲人战绩。可以说,这在一个排球竞技中几乎是不可及的战绩,真实地出现在人们面前。与所有运动队经历过的一样,中国女排也曾跌入低谷,也曾青黄不接,但这三十多年来,即使战绩屡有浮沉,精神却从未沉沦,在挫折磨砺中成为一支金牌之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这就是国人熟知的女排精神。

  今年春节,《夺冠》将以电影的形式讲述中国女排三十年来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传奇史诗,传承女排精神。据有关数据显示,《夺冠》的春节档热度空前高涨,以映前50天作为观察结点,用户“想看”热度从2019年的40.3万上涨至327.9万,大幅提升了714%。《夺冠》成为了大部分用户的观影首选。此外,《夺冠》电影相关话题多次登顶微博热搜第一。《夺冠》电影有着如此高的热度,一大原因是国民对顽强拼搏、坚持进取的女排精神的高度认可。

  传承中国排球顽强拼搏、坚持进取的精神,通过支持和践行这种新时代的国民精神,将助力小刀电动车实现更高的腾飞!作为国民品牌,小刀电动车此次与《夺冠》强强联合,将一进步诠释小刀电动车的国民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小刀电动车致力于大多数用户喜欢的、买得起的电动车,坚持在产品质造之路上,砥砺前行,通过不断加强产品生产实力、自主创新研发能力,提升产品的实力,以消费者的信任和口碑作为小刀做好产品、做强企业的动力源泉!

  作为一个快速崛起的“年轻”品牌,小刀电动车历经16年的发展,通过打造优质的产品、做响国民实力派品牌,快速步入电动车行业一线品牌行列,并连续在2017-2019年,年销量增长率位列行业榜首!“敢想、敢做、敢拼”是小刀执著奋斗的品格,倾力打造的“高性能 国民车 小刀电动车”,以实力担当起千万用户的信赖及支持!

  由陈可辛执导、巩俐主演,讲述几代中国女排奋斗历程的主旋律大电影《夺冠》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届时势必掀起一波全民关注的热潮。小刀电动车携手《夺冠》,强强联手,“高性能,国民车”的品牌标签,“敢想、敢做、敢拼”的企业品格,将带来观众的深度认可。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42.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