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安卓手机报告:华为Mate30 Pro成2019最受欢迎5G机型

近日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个推(股票代码:每日互动300766 sz)发布《个推大数据:2019年度安卓智能手机报告》,根据报告:2019全年华为以25 5%的存量市占率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为OPPO(21 2%)和vivo(19 6

近日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个推(股票代码:每日互动300766.sz)发布《个推大数据:2019年度安卓智能手机报告》,根据报告:2019全年华为以25.5%的存量市占率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为OPPO(21.2%)和vivo(19.6%)。同时华为紧紧抓住5G风口,旗下Mate30 Pro机型成目前最受欢迎5G手机机型,占比达39.8%。

个推安卓手机报告:华为Mate30 Pro成2019最受欢迎5G机型 

从5G手机机型分布上看,除华为Mate30 Pro分布数据登顶外,vivo、小米及三星均榜上有名。

2019年下半年,5G网络正式投入商用更加刺激了各大手机厂商在抢占市场份额上加速变招。越接近年关,5G手机更加层出不穷,仅在12月便有4款新5G手机的发布,华为、OPPO、vivo、小米四家厂商均发布了各自的5G机型。在这样一个新且胶着的赛道上,华为表现可谓抢眼,公开资料显示,截止到2019年12月底,华为5G手机发货量为690万台,如果包含荣耀发布的5G手机产品,2019年华为全年国内5G销量为1376.9万台。

2019年作为5G爆发元年,各大手机厂商争夺的市场已由4G逐步推向5G,有了这样激烈的竞争铺垫,2020年一定会成为5G真正腾飞的一年。我们也期待各大手机品牌未来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23.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