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Semi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限量生产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发给Semi预订者的一封泄露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限量生产这款备受期待的电动卡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发给Semi预订者的一封泄露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限量生产这款备受期待的电动卡车。

尽管这个时间晚于特斯拉最初的2019年末上市的目标,但是这个等待时间有可能是值得的。自2017年11月亮相之后,该公司一直在对这辆具有可持续性的卡车进行继续开发。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具有这样一个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对其产品进行改进。因此可以肯定的是,一旦车辆开始交付,特斯拉将会让这款车的表现优于所有人的预期。

去年10月,特斯拉首席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在做客一个播客节目的时候谈到了该公司的Roadster车型,并表示下一代Roadster将会全面超越该公司此前公布的参数。他表示,这辆车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特斯拉正在努力让这款车超越所有人的预期。似乎Semi卡车也正在经历同样的阶段。

在发布会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Semi将会使用4个电机,这些电机基于的是Model 3所使用的电机。Semi一共有两种配置,续航里程分别为300英里(约482公里)和500英里(约804公里)。在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提到Semi的续航有望接近600英里(约965公里)。马斯克表示:“即使我们无法改善电池技术,我们也能做出一辆续航达到500英里的卡车。我们一定会做得比500英里更好。

特斯拉有望凭借Semi颠覆整个卡车行业。美国有着巨大的卡车细分市场,而特斯拉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市场。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多家企业预定了特斯拉Semi,其中包括Frito Lay,该公司希望使用Semi来降低碳排放。

按照特斯拉的一贯风格,Semi可以说是各种技术加身。凭借其4个纯电动马达,这辆车在没有挂载的情况下,可以在5秒以内完成0-60英里/小时加速。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Semi也可以在大约20秒左右达到这个速度,比柴油动力卡车快得多。这些纯电的特性还可以防止V字型折弯,每年预防数千起潜在事故的发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20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