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概念图曝光 采用后置浴霸五摄

外媒近日爆出了一份关于华为P40Pro的概念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华为P40 Pro将采用后置浴霸五摄。

外媒近日爆出了一份关于华为P40Pro的概念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华为P40 Pro将采用后置浴霸五摄。

实际上华为P40Pro在外观上还是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屏幕正面的水滴屏部分没有了之后,华为P40Pro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加显得通透起来。实际上就我个人而言,华为P40Pro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屏幕打孔或者屏下隐藏摄像头,至于伸缩式的弹出式的镜头,我个人觉得都不太可能使用。

华为P40Pro的屏幕两侧采用的是和华为Mate30Pro一样的瀑布屏设计,华为P40Pro的屏幕两侧可以看得出来曲面度很高。不过不管是华为还是三星均没有在曲面屏上设计触控信息,所以屏幕的曲面度给我的感觉也就是纯粹好看,除了好看之外没有任何实用的价值。以前三星手机还在曲面屏部分设计触控信息,但是现在的曲面手机都舍弃了这个设计。

至于华为P40Pro的前置摄像头在概念渲染图中是没有看到的,那么暂且相信华为攻克了屏下隐藏前置摄像头的技术难题,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了屏幕下方。华为P40Pro的机身部分依然是玻璃材质,但是比较扎眼的就是后置摄像头的外观发生了重大的改变。

华为P40Pro的后置摄像头的位置依然没有什么大变化,最主要的地方是将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从原来的四颗摄像头提升到了五颗摄像头,同时这五颗镜头的组合模块还被集成变成了长方形。外观上可以看到,华为P40Pro的后置摄像头中有四颗摄像头是圆形的,另外还有一颗摄像头是方形的,而这颗方形的镜头必然是长焦镜头,通过变焦可以达到远距离拍摄的目的。

华为P40Pro虽然是2020年首发的旗舰手机,但是处理器方面却会搭载和华为Mate30Pro一致的麒麟990处理器,并且也会集成5G芯片。华为P40Pro不出意外的话双向无线充电也是必然会有的,反向无线充电随着技术的发展,也将慢慢脱离鸡肋的这个角色,变成一个实用型的技术。不过目前华为旗舰手机的售价也不断在增加,尤其是现在的旗舰手机售价均已经超过5000元向上,那么华为P40Pro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你喜欢吗?如果华为P40Pro售价5000元,你能接受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1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