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第四季度产销量:分别约为10.5万辆和11.2万辆

近日, 特斯拉发布了第四季度产销数据,分别约为10 5万辆和11 2万辆,并表示完成了全年目标。

近日, 特斯拉发布了第四季度产销数据,分别约为10.5万辆和11.2万辆,并表示完成了全年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特斯拉第四季度产销量中,Model 3市场表现较为突出。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Model 3产销量分别完成约8.7万辆和9.26万辆。特斯拉方面表示,上海超级工厂已经生产了近1000辆可供销售的车辆,同时也达到了周产3000辆的生产速度。

2019年12月30日,首批国产Model 3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完成交付。今年1月,国产Model 3将陆续对外开启交付。

特斯拉在美股开盘前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车辆交付数据,给特斯拉股价带来了波动。开盘后,特斯拉(TSLA)股价走高,盘中一度涨至454美元/股。截至记者发稿时,特斯拉股价上涨4.33%,报收449.3美元/股,市值809.84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1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