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七日战报:VG翻盘DMO取首胜

昨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日比赛已经结束,其中VG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快速完成调整,以2-1击败DMO取得首胜,另外TES在后续两局比赛成功打出了团队默契,以2-1战胜了EDG收获新赛季的第二胜。

昨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七日比赛已经结束,其中VG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快速完成调整,以2-1击败DMO取得首胜,另外TES在后续两局比赛成功打出了团队默契,以2-1战胜了EDG收获新赛季的第二胜。

1月19日比赛焦点

1、在VG对阵DMO的第一局比赛,Xiaowei使用了冷门英雄时光打中路,他在后期团战凭着Q技能的爆炸伤害打出三杀,帮助队伍拿到了首局比赛胜利。

2、在VG对阵DMO的第三局比赛,Forge的卢锡安中期果断决策偷龙,帮助队伍找到翻盘机会,并且在后期团战完成收割,带领VG反败为胜摘取首胜。

3、在EDG对阵TES的第二局比赛,Knight选择了发条中单,他多次配合队友强切敌人,成功击杀EDG的核心输出,使得队伍完成翻盘收获队伍第二胜。

1月19日比赛回顾

VG 2-1 DMO VG中期步步为营完成翻盘

第一局比赛,DMO换上Xiaowei首发,他拿出了很少出场的中单时光。Xiaopeng皇子前期抓下拿到一血,VG则是在上路控下峡谷先锋。VG面对时光的拉扯很难找到进攻机会,DMO不断通过团战和运营拉开经济差距,顺利拿到了龙魂。DMO中期围绕大龙发起进攻,VG被迫接团前来防守,时光连续放出多个Q技能击溃VG,收获三杀并且拿下大龙。DMO带着大龙buff的强化小兵直接推进,率先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DMO选择了武器上单,Cube使用鳄鱼进行对抗。双方上单开局对拼,Cube击杀贾克斯拿到一血。VG中上都取得对线优势,DMO被迫放弃了多条小龙,选择发育拖后期。游戏进入中期时,VG选择打小龙拿龙魂,DMO则是抓住机会打掉大龙。VG拿到龙魂后正面求战,兰博大招开团配合四件套的鳄鱼进场完成收割,DMO遭到团战溃败。在VG拿到双龙汇后,强推打出1换5,顺利拆家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Forge选择卢锡安来对抗卡西奥佩娅。双方中上前期展开对拼,Natural的卡密完成收割。VG选择不断针对上路,帮助凯南稳住上路对线,让卡蜜尔的优势没有进一步扩大。VG在中期逐渐找到节奏,卢锡安和蜘蛛凭着视野优势偷掉大龙,DMO无奈只能选择控下龙魂。双方围绕远古巨龙展开了最后的争斗,VG双射手阵容伤害更高,队伍拿到远古巨龙后,凭着巨龙buff的斩杀伤害直接赢下团战。

EDG 1-2 TES TES全员觉醒取得二连胜

第一局比赛,Scout选择了最近加强的皎月打中路。比赛前期,EDG上野抓下拿到一血,并且控下了小龙,TES则是在上路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一血塔。在皎月进入强势期后,EDG积极求团,拿到了第三条小龙,双方经济差距不大。在关键的中期团战,EDG直接强开击杀了Knight的佐伊,Scout发挥出色团灭TES。EDG拿到大龙后直接推进,皎月配合剑魔强切后排1换4,EDG轻松推掉两路高地,随后依靠运营稳稳结束比赛。

第二局比赛,TES面对EDG的突进阵容,选择了发条和莫德凯撒打反手。双方开局在下路爆发团战,Hope击杀Karsa拿到一血,随后Jiejie帮助上路击杀了369。TES选择求稳发育,在小龙团战占据地形优势打出0换2,成功反超经济。比赛中期,Meiko强开发条被Knight反杀,TES逐渐占据比赛主动权。TES主动开团秒掉Jiejie的盲僧,队伍轻松拿到大龙并且击杀了前来防守的EDG四人。TES凭着大龙buff推掉两路高地,经济扩大到一万以上,发条伤害爆炸接管比赛,EDG队员相继阵亡输掉比赛。

第三局比赛,Knight选择了维克托来对抗潘森。Karsa前期gank上路击杀吸血鬼,帮助369拿到一血,并且控下了两条小龙。EDG中期凭着中野联动击杀奥恩,推掉下路一塔稳住局势。双方在龙坑僵持了几分钟,TES凭着团队配合控下龙魂,并且击杀了Scout。比赛中期,Knight成功单杀Hope,队伍轻松拿到大龙,EDG试图防守遭到小团灭。TES在大龙buff的帮助下拆掉下路高地,EDG反打成功后试图强开远古巨龙,但Knight成功抢龙化解危机,TES原地反打0换5后顺利获胜。

在年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VG和TES都上演了翻盘好戏,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击败对手,而TES则是拿到了他们在LPL春季赛的二连胜。而LPL常规赛在1月19日后也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间,选手和队伍将暂时休息欢度新春佳节,期待他们在2月5日的LPL第二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19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