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特斯拉Model 3车型将于30日开始交付

特斯拉近日表示,中国生产的Model 3车型将于12月30日开始向员工交付。

特斯拉近日表示,中国生产的Model 3车型将于12月30日开始向员工交付。

此外,工信部公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九批),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MODEL 3在列。

此前,《华云网》发现,特斯拉最近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些中国制造的首批Model 3车型的图片。

汽车的后面左边是汉字“特斯拉”,右边是“Model 3”。与特斯拉目前运往中国的车型一样,这些新的Model 3也配备了双充电接口。一个端口是European Type 2充电标准,另一个端口是中国充电标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1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