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用电气(GE)的这两款产品,入选2019最佳发明榜单!

在最新出版的一期中,《时代周刊》(TIME)发布了2019年度100个最佳创新发明榜单,这其中就有美国通用电气(GE)的两款创新产品!图片来源:时代周刊作为美国三大权威时事性周刊之一的刊物,《时代周刊》每年都会

在最新出版的一期中,《时代周刊》(TIME)发布了2019年度100个最佳创新发明榜单,这其中就有美国通用电气(GE)的两款创新产品! 

美国通用电气(GE)的这两款产品,入选2019最佳发明榜单!

图片来源:时代周刊

作为美国三大权威时事性周刊之一的刊物,《时代周刊》每年都会选出全世界范围内各个领域中最具代表性的创新发明。在评估发明的原创性、创造力、影响力、志向性和有效性的因素下,选择了100项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更智能、甚至更有趣的最佳发明。

那美国通用电气(GE)的哪两个发明上榜啦?

Haliade-X 12MW风机

《时代周刊》描述GE Haliade-X 12MW风机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力发电机’,其单个叶片比足球场还长,高度比华盛顿纪念碑还高。”

这台巨无霸单个叶片有107米,叶轮直径有220米,扫风面积达38000平方米,相当于7个标准的足球场。当叶片全速转起来的时候的力量相当于波音737飞机发动机瞬时所能产生出来的能量。

美国通用电气(GE)的这两款产品,入选2019最佳发明榜单!

全球海上风电市场预计将在未来二十年内增长15倍,到2040年将达到1万亿美元的产业。Haliade-X的制造正满足了未来市场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这种大叶片和大功率设计,可以在不同风速的情况下很好地补充风能,容量系数达63%,每一台风机每年可发电6,700万度,比现在世界上正在运转的最大功率风机的发电量还要多40%!

美国通用电气(GE)的这两款产品,入选2019最佳发明榜单!

11月初,美国通用电气(GE)安装在荷兰鹿特丹港口的第一台Haliade-X 12MW风机开始了发电,各项测试工作也同时在世界各地进行。11月中旬,美国通用电气(GE)在广东揭阳的海上风电机组总装基地也正式开工,该总装机地将生产制造Haliade-X 12MW海上风电机组,满足未来广东乃至中国快速增长的海上风电发展需求。

对于风机来说,风就是力量,而对于癌症检测来说,知识就是力量。美国通用电气(GE)第二个“获奖者”正是:

Senographe Pristina with Dueta

GE医疗的Senographe Pristina with Dueta(一款专为患者而设计的乳腺成像系统)被选为最佳医疗发明之一。《时代周刊》描述GE的Senographe Pristina with Dueta为“一项更加轻松的检查”。

美国通用电气(GE)的这两款产品,入选2019最佳发明榜单!

定期乳腺筛查对于早期发现乳腺癌至关重要,女性往往对检查感到恐惧。为了让女性能更舒适的进行检查,GE医疗的一个女性团队设计了Senographe Pristina系统,为女性创造一个舒适的检查过程。

这并不是GE医疗近期获得的唯一殊荣,就在上个月,GE医疗MR的 AIR线圈系列还被美国知名医疗媒体Aunt Minnie评为“2019年度最佳放射新品”。

美国通用电气(GE)的这两款产品,入选2019最佳发明榜单!

GE医疗的影像技术创新,始终致力于精准诊断的同时不断提升患者检查体验,这不仅更符合用户的实际需求,还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成果产出提供了更多可能。

正如《时代周刊》选择百大发明的初衷一样,美国通用电气(GE)也正在致力于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更智能。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180.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