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智联新趋势 金柚网推动AI技术迭代升级

近日,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今年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参展商增加了30%,展位面积增加了25%,各种“人工智能秀”展现未来高度智能化的生活场景,彰显各行业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度重视。美国

近日,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今年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参展商增加了30%,展位面积增加了25%,各种“人工智能秀”展现未来高度智能化的生活场景,彰显各行业对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度重视。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的市场研究副总裁史蒂夫·凯尼格表示万物互联本身的含义已经发生了变化,“从‘万物互联’演变为‘万物智能联接’”。

AI已成为数字化时代各行各业发展的驱动力,在人力资源领域更是有着广泛应用空间。基于大数据和AI,人事决策会更明智,招聘会更高效,管理更科学,可实现职位识别、人岗智能匹配、职业规划路径分析、人才及职位画像分析、人才发展及规划等应用,显著提高人均效能,提升人力资源效能,实现降本增效。

作为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金柚网将更多前沿技术适用于多元化的人力资源场景,打造多样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定制化、个性化需求。去年12月,金柚网推出麒麟系统2.0,用数字化升级来提升人资服务诸多场景中的运营效率,加快推进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的建设,将与云计算、AI、BI、5G+loT、区块链、VR等技术融合发展,通过智能硬件加持,实现万物互联,构建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赋能人力资源全产业共同发展。

为了为人力资源AI发展提供应用与场景支撑,去年9月,金柚网推出人力资源服务RPA系统,加快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一体化服务进程,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专业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创新体验和全新价值,推动AI技术迭代升级。

万物智联新趋势 金柚网推动AI技术迭代升级

未来,金柚网将继续以“AI+人力资源”为发展动能,持续升级人力资源创新平台,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向数字化、智能化、便捷化迈进。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161.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