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精工·诺森柏格G6PLUS空气净化器,不畏强“醛”

众所周知,前些年的雾霾给我们上了一课,让我们知道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并不干净,得益于雾霾,我们对于室内空气质量也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看似“窗明几净”的室内空间,实际上隐藏着大量的污染物,甲醛首当其冲,严

众所周知,前些年的雾霾给我们上了一课,让我们知道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并不干净,得益于雾霾,我们对于室内空气质量也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看似“窗明几净”的室内空间,实际上隐藏着大量的污染物,甲醛首当其冲,严重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德国精工·诺森柏格G6PLUS空气净化器,不畏强“醛”

研究表明,甲醛分子在高温下表现出极其活跃的状态,也就是说,温度越高,甲醛的挥发速度越快。据德国精工·诺森柏格实验室研究表明,温度每升高1℃,甲醛的挥发速度就会增加0.4倍!而恰逢冬季,在暖气、空调、电炉子等各路取暖设备的助力下,我们的室内温度往往并不低,这就给甲醛的加速挥发提供了一个有利的先天条件。

另外,冬季我们为了避免室内温度的流失,往往会紧闭门窗,但是在“锁住”温度的同时,也“锁住”了室内加速挥发的甲醛。随着时间的推移,室内空气中的甲醛会越积越多,从而达到超标状态。一旦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的环境下,甲醛就会破坏我们的身体免疫系统,从而诱发一系列的病症,甚至是白血病!

德国精工·诺森柏格G6PLUS空气净化器,不畏强“醛”

在甲醛的一种受害者中,又以儿童所受到的伤害最大。由于其身体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健全,呼吸频率相较于成年人较高,再加上甲醛比空气略重,往往会聚集在离地面1.2米左右的范围,而这个范围正好是儿童们的主要呼吸区间。也就意味着儿童不仅接触、呼吸的甲醛是远远大于成年人。据医学临床数据表明,90%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中近期都进行过装修,并且都有不同程度的甲醛超标!

那么面对来势汹汹的甲醛,我们该如何“自救”。室内环保专家推荐大家使用空气净化器来治理甲醛。但是我们要知道,由于大多数品牌实际上是雾霾的产物,对于净化甲醛心有余而立不足,很多都是添加一块活性炭滤网来进行甲醛吸附,但是活性炭易于饱和以及容易产生二次污染的缺点早已经广受消费者的诟病,所以我们需要的是专业的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德国精工·诺森柏格G6PLUS空气净化器,不畏强“醛”

比如德国精工·诺森柏格旗下的NCBG-G6PLUS空气空气净化器,通过大量的研究,成功使用纳米矿晶替代活性炭来进行甲醛吸附,纳米矿晶是以海泡石、凹凸棒土、硅藻土等通过合理配置而成,具有吸附速度快,针对极性分子,可以循环使用的特点,并且具有纳米级孔隙微孔的数量比相同体积的活性炭更多,所以纳米矿晶对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吸附速度比活性炭更快,效果比活性炭更强。

实验表明,活性炭每单位面积的使用量为250g,而纳米矿晶仅需要25g,由此可见,纳米矿晶吸附能力甚至可以达到活性炭的10倍!同时,为了确保万无一失,NCBG-G6PLUS空气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MSD甲醛分解技术,这是一种催化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的技术,这样一来就彻底杜绝甲醛的二次污染,让我们再也没有后顾之忧。

德国精工·诺森柏格G6PLUS空气净化器,不畏强“醛”

除此之外,NCBG-G6PLUS空气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双面复合滤网的设计,大大提升了进风面积,并且其复合滤网的设计,也降低了风阻,提高了空气的通过率。这样一来相比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其净化速度至少提升2倍!另外,其复合滤网上也增加了抗菌层,避免滋生微生物,在净化甲醛的同时,持续保障空气的清洁性。

德国精工·诺森柏格G6PLUS空气净化器,不畏强“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高性能之外,外观设计也让人惊艳,NCBG-G6PLUS空气空气净采用纯白的外观、轻巧的机身设计,造型总体上小巧精致,优雅绝伦。机身两侧的大面积循环井风口以及顶部的风叶式的出风口,不仅与外观简约设计相辅相成,还能更高效的想上排出净化后的空气,加快对流,更快实现室内空气净化与循环。并且操控按键独立醒目,老人和小孩也能方便使用,同时可使用WIFI远程控制,让我们远在千里之外,也能掌控家里的空气质量,时时关注老人和孩子的呼吸健康,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孩子、送父母,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144.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