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率2.9%!译泰教育进入首批腾讯WeCity加速器智慧教育成员名单

1月17日,腾讯WeCity加速器正式公布入选名单,包括东华软件、爱学习教育、日立(中国)、译泰教育等在内的35家企业从12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录取率仅为2 9%,总估值超3300亿元。2019年10月,腾讯宣布推出WeCity加速

1月17日,腾讯WeCity加速器正式公布入选名单,包括东华软件、爱学习教育、日立(中国)、译泰教育等在内的35家企业从12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录取率仅为2.9%,总估值超3300亿元。

2019年10月,腾讯宣布推出WeCity加速器,并正式启动全球招募。WeCity加速器作为腾讯云启产业生态平台下的首个行业加速器,集合全方位生态资源,连接加速器成员与有智慧升级需求的城市,在智慧城市建设的战略窗口期,获得更多、更有效的项目参与机会,加速成为数字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据悉,腾讯将为入选企业开放丰富的C端及B端资源,除了为入选成员提供商机共享,资源链接资本加持,深度辅导四大权益外,也将致力促成项目成员之间的业务连接和能力互补。

本次公布的35席入选项目,共覆盖数字政府、智慧出行、智慧建筑、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六大产业赛道,其中智慧教育领域首批成员包括爱学习教育集团、贝尔科教、创而新、拓思德、小鹅通和译泰教育。

2019年12月,译泰教育以唯一一家专业教育评价机构的身份成为腾讯“智能教育光合计划”成员企业,此次入选腾讯WeCity加速器预示着译泰教育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教育测量评价与教育大数据领域的专业优势,更加紧密的携手腾讯,为中国教育改革贡献力量。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104.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