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打卡饺子馆:人口大省广东饺子馆最多,北方省份普遍领跑

距离2020年农历新年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到来,开启“过年模式”的中国人,也同样开启了“吃吃吃”模式。不管是目前依旧在异乡工作岗位奋战的人,还是放了假和家人团圆的人,

      距离2020年农历新年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旧的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马上到来,开启“过年模式”的中国人,也同样开启了“吃吃吃”模式。不管是目前依旧在异乡工作岗位奋战的人,还是放了假和家人团圆的人,都会花时间想想“吃什么”。饺子,作为重大节日餐桌的老大之一,地位不可撼动。除了自家包的饺子,饺子馆在不少地区也非常受到食客的欢迎。

    那么,哪些地区的饺子馆最多?天眼查数据显示,全国共有大约83,000家饺子馆。除广东省以超过7,500家饺子馆位居榜首以外,我国饺子馆最多的省份还是集中在北方,北方人“过节就吃饺子”果然名不虚传。

过年打卡饺子馆:人口大省广东饺子馆最多,北方省份普遍领跑

    饺子馆最多的几个地区,如山东、河南、陕西、辽宁等北方省份,都榜上有名。湖北省和湖南省则是广东省以外饺子馆最多的南方省份,数量分别达到2,800多家和2,200多家。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央行企业征信备案的机构,天眼查已收录了全国超1.8亿+社会实体信息,包含上市信息、企业背景、企业发展、司法风险、经营风险、经营状况、知识产权等300多种数据维度。

    在大量的数据基础上,天眼查将企业的注册资本、经营状况、经营风险等等问题一目了然地摆在用户面前。 查公司、查老板、查关系,一应俱全。

过年打卡饺子馆:人口大省广东饺子馆最多,北方省份普遍领跑

    2017年3月,天眼查完成1.3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该基金由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等五大部委共同设立。2019年5月9日,天眼查在北京宣布,已获得央行备案企业征信牌照,是继“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注资后,又一国家机器对天眼查业务形态和发展现状的认可。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071.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