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油尽灯枯,然投资者的2020并不难

赶着2019年的尾巴,陆续有多个省市跟随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局动作,对其辖内P2P网贷机构采取“一刀切”措施,完成年初175号文定下的“能清尽清,能退则退”任务,实现P2P网贷行业有序出清。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

赶着2019年的尾巴,陆续有多个省市跟随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局动作,对其辖内P2P网贷机构采取“一刀切”措施,完成年初175号文定下的“能清尽清,能退则退”任务,实现P2P网贷行业有序出清。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底,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已降至343家,几年前曾有人断言P2P死亡率可达99%,如今看来这并不是危言耸听,P2P现在已然油尽灯枯。

P2P油尽灯枯,然投资者的2020并不难 

2019年全球经济下滑超出预期,以致金融业收益逐步降低,通过金融理财产品实现财富增值已成难题。加上P2P“事故”不断,在金融业引起不少波澜,如何离开金融业,在其他领域实现财富增值逐渐成为投资者的热议话题。

与金融业日渐衰微的现象相比,实体经济可谓是风头无两。作为国民经济的“压舱石”,实体经济一直是推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尤其是外贸行业,一直保持稳中向好的势态,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活力。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我国货物贸易出口12.48万亿元,同比增长5.2%,极具发展潜力,多数投资者已将目光转向外贸出口方向,尝试用跨界投资实现财富增值。

由于“一带一路”政策明确提出跨境电商能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全民外贸审时度势大胆创新出了让国人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赚取售额利差的外贸代购交易平台。由于全民外贸隶属实体经济,是实物商品交易,与虚拟金融的P2P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因此一经出现便极为受欢迎。

P2P油尽灯枯,然投资者的2020并不难 

目前全民外贸商品出口国家为日本,期间所产生的关税、运输、仓储及商品损失等费用均由公司承担,通过对日本销售情况及人民币国际汇率的换算分析,公司将商品销售周期固定为30天,代购利润为商品单价的1.2%,用户只需参与代购,便可在商品销售周期结束后拿到代购成本和代购利润。

全民外贸与国内安全支付领先的汇付天下及支付宝签订合作,用户实名注册完成后绑定个人平台账号,即可参与商品代购。商品运输和销售期间的一切费用均由公司承担,用户只需“一键代购”便可坐享利润,零风险实现财富增值。

伴随着2019的远去,众多投资者也终于渡过了雷潮不断的艰难一年,接下来的2020年,投资者需明晰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寻找安全合法的财富增值渠道,稳健实现财富增值。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063.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