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博物馆里都是超过200年历史的艺术品,只有她才3年

1月3日,在新浪微博 新年最美博物馆官宣 话题下,一则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宣传片引发了网友关于馆内空调的讨论,随后博物馆方面回复证实该空调为卡萨帝空调。和馆内其他有着超200年历史的藏品相比,虽然卡萨

       1月3日,在新浪微博#新年最美博物馆官宣#话题下,一则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宣传片引发了网友关于馆内空调的讨论,随后博物馆方面回复证实该空调为卡萨帝空调。和馆内其他有着超200年历史的藏品相比,虽然卡萨帝空调诞生仅3年多时间,但这个10后的国际高端品牌因为无法复制的原创科技与设计同样成为了博物馆的“收藏”。

这个博物馆里都是超过200年历史的艺术品,只有她才3年

  贝利尼博物馆是欧洲最负盛名的私人艺术博物馆之一,收藏了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等文艺复兴时期名家巨匠的2000多件藏品。得益于中意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十多年间博物馆馆长路易吉·贝利尼与国内艺术家之间的合作不断加深。路易吉·贝利尼先后在中国南京、北京、苏州、重庆等地举办了多场文艺复兴主题展,同时,国内艺术家不群、陶钧、刘曼文的作品也先后在贝利尼博物馆内展出。

  不仅有海内外不同时期艺术家的著作,如今在贝利尼博物馆“展出”的这一台卡萨帝空调也因为具备高效净化的功能,极大程度避免了贝利尼博物馆内的藏品因为温度波动大及空气不洁净造成的损坏和污染,成为这些艺术家著作及文物的“守护者”。

这个博物馆里都是超过200年历史的艺术品,只有她才3年

  也不仅仅是意大利百年历史博物馆,刚刚进入新年,卡萨帝空调携手意大利纳维利爱乐乐团在青岛大剧院启动“相约·指挥家”2020新年感恩用户歌剧音乐会。现场不仅有优秀的乐队指挥家带来动听歌剧,还有空气指挥家——卡萨帝空调带来的舒适好空气。这也是继与婚纱圈层、瑜伽圈层跨界合作后,卡萨帝空调又一次打破品牌界限,实现与艺术圈层渗透、互融。

  从目前渗透圈层来看,卡萨帝空调已经实现了对咖啡、红酒、娱乐、商业、瑜伽、艺术等23个高端圈层的渗透。

  高端圈层的经营也让这个高端领域的10后受益颇大。从速度看,20年前外资品牌垄断的中国空调市场,10后的卡萨帝空调仅用了3年的时间就打破了,并成为高端首选。从数据看,中怡康2020年最新周度数据显示,在1.5万元以上家用空调市场,卡萨帝空调占比34.56%;2019年年累份额卡萨帝空调占比40.63%。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060.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