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价格或不超过8900元

韩媒: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价格不超过8900元

据韩媒报道,业内人士的信息报道称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将在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22元)至1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881元)之间。

据此前消息透露,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将和三星Galaxy S20系列旗舰手机一同发布,这是继摩托罗拉RAZR之后第二款采用翻盖式折叠屏幕的手机。

摩托罗拉RAZR手机的价格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87元),根据韩国INews24出版物援引业内人士的信息报道,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将在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22元)至1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881元)之间。

关于手机的配置信息,目前可以确认采用3300mAh电池和15W快充。消息称三星Galaxy Z Flip可折叠手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此消息还有待官方正式确认。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048.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