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黑科技”于一身,索尼Xperia 5手机真的好用吗?

对于手机,如果你喜欢盈盈一握的感觉,又或者痴迷于以前机型的Compact,那索尼Xperia5必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小巧的手机便于携带,对于喜欢拍摄的我十分方便,并且在骑车扫街时再也不用担心口袋里的手机会掉出去

对于手机,如果你喜欢盈盈一握的感觉,又或者痴迷于以前机型的Compact,那索尼Xperia 5必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小巧的手机便于携带,对于喜欢拍摄的我十分方便,并且在骑车扫街时再也不用担心口袋里的手机会掉出去了。

集“黑科技”于一身,索尼Xperia 5手机真的好用吗?

外观设计-继承经典,极致手感 

Sony Xperia 5,依旧继承了 Sony Xperia 的经典方正设计 ID,并且拥有非常轻巧、好握的机身尺寸,也可以说是当前少数追求手感的旗舰机型。 

说到手感,首先跟大家聊聊,针对尺寸选择大家最常关注的几个问题,现在手机越来越大,动辄 6 寸、6.5 寸。如果说从前的 5.5寸手机就已经觉得很大了,那现在怎么办呢?我们先从手机的握持体验来说,手机好不好握,最重要的其实不在于寸数,而是在于宽度。在配重厚度都合理的状况下,只要机身不要过厚过胖,你都能一手掌握。以六寸的手机来说,以前的 16:9 屏幕的6寸手机屏幕宽度大约是 7.5 厘米,而随着屏幕比例拉到了 21:9,6寸的手机屏幕宽度只有6厘米左右,甚至比以前的五寸手机的屏幕还要再窄一些。对了,别忘了,现在的手机边框跟当年相比可是越来越窄。

集“黑科技”于一身,索尼Xperia 5手机真的好用吗?

外观设计-爱不释手,小手福音 

索尼Xperia 5 的镜头放到了左上角,机身左侧没有安排任何按钮,按键一样集中在右侧,由上到下,分别是隐藏天线,音量按键,实体指纹辨识器,电源按键以及索尼依旧保留的实体拍照键。Xperia 5 的电池额定容量为3000mAh(标称容量 3140mAh),拥有 18 瓦支持USB power delivery (USB PD) 快速充电,机身配置上顶部有麦克风,左侧有隐藏天线以及免卡针 SIM 卡,同时采用双 SIM 双 4G 和 TF卡的扩充的设计,底部有双喇叭之一的底部扬声器,TypeC 接口以及麦克风。整体来说Xperia 5 除了拥有让你爱不释手的良好手感之外,还有非常优秀的硬件支持。

霸道堆料,影音娱乐一体 

索尼Xperia 5 搭 载 FULL HD PLUS 6.1 寸 21:9 屏 幕 ,支 持 DCI-P3100%,BT.2020(REC.2020)色彩空间,并支持 HDR 显示效果。在实际显示效果上,Xperia 5虽然不及 Xperia 1 高达 4K 的分辨率,但在像素密度以及实际显 。 

集“黑科技”于一身,索尼Xperia 5手机真的好用吗?

其效果上依旧是同级机器中的佼佼者,并且也沿用了在 Xperia 1上首次搭载的导演模式。在该模式下Xperia 5能够支持 BT2020 色域以及10BIT 的色彩深 。

一款集合了索尼多项黑科技的全新娱乐手机——索尼Xperia 5手机拥有顶尖的屏幕显示效果以及强大的三摄影像系统,正是这些黑科技的加持,让索尼手机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6005.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