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剥离旗下事故车拍卖业务 3.3亿元出售给博车网

1月16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优信今日宣布,已与北京恒泰博车拍卖有限公司(博车网)签署最终协议,剥离旗下事故车拍卖业务“丰顺路宝”,将其以3 3亿人民币的现金出售给博车网。根据协议,目前,预计该交易将

1月16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优信今日宣布,已与北京恒泰博车拍卖有限公司(博车网)签署最终协议,剥离旗下事故车拍卖业务“丰顺路宝”,将其以3.3亿人民币的现金出售给博车网。

根据协议,目前,预计该交易将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优信承诺,未来五年内将不再从事事故车拍卖业。

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称,此次资产剥离将进一步精简优信的业务运营,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加强对2C(面向消费者)在线二手车交易业务的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95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