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月29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苹果1月29日发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苹果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8日公布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此外,苹果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6点)举行财报电话会议,苹果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s://investor.apple.com/investor-relations/将对电话会议进行直播。

1月14日,苹果公司收盘涨逾2%,报316.96美元,再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1.4万亿美元。

华尔街今年已有九家机构上调目标价,DA Davidson将苹果公司目标价格上调至375美元,是华尔街给出的最高目标价,也再次印证了华尔街对这家iPhone制造商前景的乐观情绪。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811.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