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17英寸折叠笔记本 主板上搭载Y系列Tiger Lake处理器

英特尔17英寸折叠笔记本将搭载迷你主板 只有两个USB4接口

英特尔在不久前的CES上展示了Horseshoe Bend折叠笔记本,展开时其OLED屏幕尺寸可达17.3英寸,背面还有一个Surface风格的支架,可以在与无线键盘配对时充分利用整个显示屏的尺寸。现在,根据AnandTech的报道,这款设备搭载了11代酷睿低压处理器,主板是英特尔设计的超迷你参考版本,只有两个USB4接口。

英特尔Horseshoe Bend折叠笔记本的主板只有上图大小,主板上搭载了Y系列的Tiger Lake处理器,集成了内存和闪存,一侧为两个USB4接口,根据之前的报道全功能USB4就是雷电4接口,速度为40Gbps。

从主板到这款折叠屏设备都是英特尔推出的参考设计,各厂家会以之为原型进行设计。今后一段时间之内,折叠设备将会成为一种趋势,既有大屏的方便办公优势,折叠起来也方便携带。不过,这种设计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存在很大的未知性。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793.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