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过年“云聚会”,5G手机、智能VR都安排上了

尼尔森(Nielsen)最新发布《2019中国年轻人负债状况报告》显示,社会主流消费人群逐渐从70 80后向90 00后快速转移,随着寒假来临,00后群体作为寒假经济的一部分带动者,假日消费确实让他们的寒假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消

尼尔森(Nielsen)最新发布《2019中国年轻人负债状况报告》显示,社会主流消费人群逐渐从70/80后向90/00后快速转移,随着寒假来临,00后群体作为寒假经济的一部分带动者,假日消费确实让他们的寒假生活变得更加丰富。

消费与生活方式息息相关,这帮随着互联网兴起成长起来的00后群体,寒假生活自然离不开互联网。辗转于各大视频、聊天、资讯等社交平台,通过上传寒假生活Vlog、进行直播等方式让朋友们了解自己的假期日常;在各游戏中“相遇”送上假期“问候”;临近春节,聚集在各个微信群火热抢红包;在VR打造的虚拟空间里,甚至通过定制虚拟三维形象,和朋友来一场轰趴!宅得很活跃的00后,即使假期足不出户,也能实现“云聚会”。

云聚会自然少不了智能设备,5G手机的超高网速让00后们抢红包、玩游戏都能快人一步。由肖战代言的OPPO Reno3便是一款不错的5G拍照游戏智能手机。搭载MediaTek天玑10001L,性能更强,在高帧率模式下运行游戏更顺畅,有5G网络和GameBoot 2.0的加持,使得游戏云聚会中操作更流畅,反应更迅速。而对于想通过视频分享假期生活的学生党,这款手机的6400万超清四摄、超级防抖以及视频一站式制作功能都能帮助使用者呈现更好的视频画面。

目前苏宁易购官网售价3399元起,支持12期免息支付,参与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苏宁卡、购买更有机会享游戏畅玩礼包等12重好礼,很是划算。

00后过年“云聚会”,5G手机、智能VR都安排上了

对于预算有限的学生党来说,另一款由杨紫代言的高性价比5G手机realme x50,则可考虑购入。realme x50同样支持5G,双通道、双WiFi可实现网络加速,配备120Hz畅速屏,使得画面显示更流畅、无拖影,游戏操作更跟手更快速。

苏宁易购官网,realme x50 5G版正值新品上市,最低2499元起,现在更可享受任性付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返2000元等多重好礼,符合换新条件到手价最低可至499元,活动力度足够大。

00后过年“云聚会”,5G手机、智能VR都安排上了

大热的5G手机,正在成为00后们接下来必不可少的装备。苏宁推出的新品特惠、以旧换新等活动,对于追求新潮、换新设备频率很高的00后,确实也减轻了他们的消费压力。

利用5G手机在游戏中实现云聚会,而加上VR设备,通过5G高速无延迟的网络实现的云聚会,则更能增加云聚会的真实感。

大朋 DPVR E3B支持Steam平台2000+VR游戏,在聚会类游戏中,可在虚拟世界与各地伙伴们聚集在一起,共同进行新年庆祝活动,科技感与温馨感十足。目前这款设备在苏宁易购售价2199元起,也是追求新潮的00后丰富寒假生活的不错选择。

00后过年“云聚会”,5G手机、智能VR都安排上了

当然,也有不少学生党寒假宅的很佛系,更想独自享受私人生活。大朋VR P1一体机兼容腾讯、爱奇艺视频等优质热播剧,同时适配斗鱼、虎牙等热门视频应用,支持将手机上的媒体资源投放到一体机,实现大屏播放的效果。寒假在家,每天睡前两小时,便可打造影院私人观影体验。原价1399元,年货节期间苏宁官网直降400元,到手仅需999元,这款千元VR设备十分适合爱安静在家享受沉浸式看剧的学生党入手。

00后过年“云聚会”,5G手机、智能VR都安排上了

更具个性的00后,爱好远比上述丰富,寒假生活已经开启,苏宁年货节也在火热进行中,不断推出多种优惠福利。想要度过一个精彩寒假的学生党们,上苏宁挑选一些寒假装备,也不失为用好有限预算的门道。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617.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