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 800 防水防尘防摔

铁血真汉子!诺基亚真三防手机Nokia 800真机评测

虽然绝大多数普通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要求是快速、大屏、拍照好,但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对于手机的特定功能要求颇高,比如爱好极限运动的探险家,比如常年工作在野外的摄影师,或者在战地维和的战士们。

受制于苛刻的工作条件,他们对手机在极端条件下的表现有着更高的要求。而提到手机兼顾耐用,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谁?对,那个能砸核桃的诺基亚。诺基亚在进入智能手机时代后虽然不复当年之勇,但在手机坚固性方面,却依旧保持着领先。

近期,诺基亚新推出的真三防手机Nokia 800,就将手机的坚固程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档次。它不仅达到了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标准,更无惧1.8 米的摔落,极端温度下表现依旧稳定,是户外使用的理想伙伴。

防水防尘防摔,专为户外设计

Nokia 800支持 IP68防水防尘,意味着能在1.5米的水深下浸泡30分钟(需要将手机的保护盖全部盖上,保持密封性),同时还能有效抵挡灰尘、沙土的干扰。可以说,是专为户外实用打造的一款手机。

Nokia 800将诺基亚手机闻名于世的坚固耐用品质提升到全新高度。手机由数倍于常规手机数量的螺丝固定而成(后盖不可拆卸,自行拆卸将失去防水以及保修),配合全新的减缓结构设计,使得手机从1.8米高度上摔倒混凝土表面上,依旧安然无恙。

该机不仅支持三防,Nokia 800还通过MIL-STD-810G 美军标电子装备测试环境。手机能在最低-20℃到最高55℃的温度范围中使用。无论是在冰天雪地里,还是严酷的沙漠中,极端温度都不会影响 Nokia 800 稳定运行。

为了满足户外环境使用,Nokia 800采用孤岛式键盘有效避免失误操作,重型橡胶立体按键设计,即使戴上手套也能轻松操作。机身增加防滑涂层,侧面设有防滑橡胶边缘,让手机不会轻易掉落。同时,机身底部专门设计了保险圈,通过腕带或挂绳,让手机紧紧陪伴着你。

4G网络配合实用工具,最佳户外伙伴

Nokia 800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4G网络。使用任意一家运营商服务,都能在手机上获得高速网络体验。使用双卡服务时,主卡支持4G服务,副卡最高支持 WCDMA 3G。此外,Nokia 800采用主流的双 nanoSIM卡设计,无需卡套,便能快速地从主流手机切换到 Nokia 800。

Nokia 800内置2100毫安时电池,配合低功耗系统运行以及2.4英寸 QVGA屏幕,一次充电可带来最长43天续航时间,为户外出行提供充足的动力。

区别于将闪光灯作为手电筒的常规做法, Nokia 800配备了一颗独立的198流明超高亮度专业级手电筒,昏暗环境中也能一览无余。手机背面配有专业响度高达103方的扬声器,免提通话或者播放音乐时,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Nokia 800还支持 Wi-Fi热点网络分享功能,随时给身边的设备共享私密性更强的个人网络,还能将热点分享功能设置为快捷键(设置-个性化-快捷操作),以便快捷开启。

总的来看,Nokia 800可以当之无愧的被称作手机界的硬汉,该机不仅适用于各类极端环境,更可以经受起各种摔打水淹的考验,可谓金刚不坏之身。如果你对于三防手机有需求,如果你需要一款用着放心的手机小金刚,Nokia 800真的值得考虑。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597.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