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vivo NEX系列将推出新机 搭载高性能的骁龙865G处理器

工信部曝光vivo新机搭载骁龙865G 或2月份抢先发布

近日,网传vivo NEX系列将推出新机,搭载高性能的骁龙865G处理器,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会是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新品。而从工信部查看到的消息来看,这款代号V1950A的vivo新机已经取得了入网许可。外观看来,与目前的旗舰NEX 3 5G版较为接近。

从机身参数看新机比较厚重,相信还是采用了标志性的瀑布屏设计,升降摄像头、圆形三摄也维持不变。另外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新机加入了N79频段的支持,尽管现在运行商还没支持这个频段的5G网络。

看到这里,我们或许可以认为这款新机将是骁龙865G的升级款。毕竟NEX 3 5G版搭载骁龙855Plus,也是外挂基带设计。升级同样是外挂基带的骁龙865G处理器,在内部主板的芯片堆叠以及天线分布上应该不需要太多的改动。

作为高通全新发布的处理器,骁龙865G拥有强劲的性能优势。如果真的在NEX 3 5G版上进行升级,那么可以焕发这个系列的生命力之余,用户也有机会以一个较为理想的价格入手。那么这款新机又会在什么时间发布呢?这还有待vivo官方去揭晓,但从我们的消息渠道方面得知,新品很有可能在2月份和大家见面。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594.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