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透露特斯拉电动汽车很快就能与人聊天

边开车边跟车聊天!马斯克透露特斯拉电动汽车很快就能与人聊天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方面有很大进展的特斯拉,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清洁能源和低碳出行方式的同时,也在想办法提高车主驾车时的体验,他近日就透露,特斯拉的汽车很快就能与人交谈。

马斯克是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很快就能与人交谈的,他当地时间周六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你愿意,特斯拉电动汽车很快就能与人交谈,这是真的。

而从马斯克随后与粉丝的互动来看,他所说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与人交谈,还不只是与车内的人员交谈,他还能同行人交流,有粉丝问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他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虽然马斯克已在推特上透露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很快就能同人聊天,但他并未透露这一功能具体的推出时间,因而具体的时间,可能要在正式推出之前一段时间才能知晓。

自动驾驶是近几年的热点,苹果CEO库克将自动驾驶称为人工智能之母,特斯拉也有涉足自动驾驶,但他们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卷入了多起车祸中,全自动驾驶目前实现商用也还需要一段时间。

在自动驾驶大规模普及尚需时日的情况下,特斯拉也在谋划将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用在其他方面,两年前,特斯拉聘请了机器学习专家安德烈·卡帕斯(Andrej Karpathy),由他领导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部门,而在他加盟之后,特斯拉的这一团队一直在扩大。

特斯拉目前也已有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他们已推出了用于探测天气的神经网络。特斯拉CEO马斯克还在致力于推进语音控制,他希望语音未来能够控制特斯拉的汽车,也希望特斯拉的汽车最终能对语音作出回应。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590.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