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今日宣布已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投资方为新浪微博

洋码头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新浪微博领投

跨境电商洋码头今日宣布已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新浪微博。此外,网红牛肉哥宣布投入1亿元,成为洋码头合伙人。

据悉,洋码头此次获得D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拓展短视频和直播业务,在海淘直播上建立起更深的竞争壁垒,加速构建海淘直播大生态。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微博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微博将与洋码头在多个维度实现共赢。首先洋码头将获得微博的流量扶持,领跑跨境电商下半场;其次洋码头将作为微博赋能网红的重要合作伙伴,发挥网红达人直播引流及带货能力,这也将助于微博生态的KOL做电商变现;第三洋码头将借势微博的社交媒体属性增加曝光度,提升洋码头品牌势能及影响力。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580.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