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消费电子展 Mirage柔屏智能音箱等“柔性+”系列产品亮相

柔宇科技亮相CES 2020:“柔性+”系列产品引围观

在第53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众多企业大秀肌肉,柔宇科技携旗下柔树、RoWrite 2(柔记2)、Mirage柔屏智能音箱等“柔性+”系列产品亮相。

据悉,在开展前一天,柔宇科技正式发布了RoWrite 2(柔记2)和Mirage柔屏智能音箱新品,全新升级的RoWrite 2(柔记2)采用全柔性传感技术,可及时感应用户需求,实现智能唤醒与休眠。

搭载AMOLED触摸显示屏与远场语音识别技术的“全新物种”Mirage柔屏智能音箱,是柔宇科技与Cleer品牌联合发布的一款“柔性+智能家居”产品,音箱正面搭载一块约8英寸的柔宇自主研发生产的全柔性显示屏,可以大角度显示文字、图片和视频等信息。

Royole第三代驾驶舱HMI系统,是以驾驶员为中心、动态弯曲的驾驶显示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在眼不离路、手不离轮的行驶状态下,轻松直观地获取车辆、道路与导航信息。

有业内人士认为,柔宇对于柔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很有想象力,这次参展的柔树、新款柔屏服饰、柔屏智能音箱等也让市场看到了在文娱传媒、时尚穿戴及智能家居等领域实现“柔性+”的潜力。

公开资料显示,柔宇成立于2012年,通过自主研发的核心柔性技术生产全柔性显示屏和全柔性传感器,以及包括柔性屏折叠手机和其他智能设备在内的全系列新一代人机互动产品。同时,柔宇还为智能移动设备、智能交通、文娱传媒、运动时尚、智能家居和办公教育这六大行业中的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577.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