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为什么不能开通?

现金红包是支付宝公司提供的一个增值产品,现金红包暂时只支持来自淘宝或外部网站的支付宝交易。不支持来源为支付宝的站内交易。  “收发现金红包”功能,是支付宝为pc客户端,移动应用客户端和H5场景提

       现金红包是支付宝公司提供的一个增值产品,现金红包暂时只支持来自淘宝或外部网站的支付宝交易。不支持来源为支付宝的站内交易。

  “收发现金红包”功能,是支付宝为pc客户端,移动应用客户端和H5场景提供的收发现金红包的一种支付通道的产品。用来用户和用户之间互相发送接收红包或者是企业给用户发送奖励红包。

  这是一款支付宝专门为pc网站端,移动应用端和H5场景提供收发现金红包支付的一款产品,其主要目的是用来用户跟用户之间的互相发红包或者企业给用户发奖励红包的作用。

  

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为什么不能开通?

  今天这篇文章主要说明一下商家发送现金红包的流程:

  首先要生成一个红包,进入到商家的红包页面,输入需要发放的红包金额还有红包的个数,需要上传商户的LOGO,生成口令。

  要对账号的信息进行设置,需要输入商家的名称,背景图片,祝福语句,同时点击“同意支付宝商家服务条款”,输入支付密码,就完成了红包的设置。

  商家也可以在红包管理中,查询到红包的发放以及领取的情况。

  如果商户的红包资金分装失败,就会自动退回到商家的余额中。

  上面这些就是商家发放支付宝现金红包的流程,如果在这个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可以咨询支付宝的客服。

  

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为什么不能开通?

  然而关于支付宝现金红包每日的限额,这是看大家的支付宝账号好友的数量以及商户的类型。因为每日收发的限额,好友和非好友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在学会怎样开通支付宝收款后,可以选择加好友来提高一些收款的额度。

  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官方开通流程:zmt.617mv.cn

  支付宝账号开通“收发现金红包”的条件:支付宝账号需要是企业认证的账号,且同时注册需要满90天。

  但是有的网友说要在2018年8月份之前注册才有可能有这个功能。关于这一点我们下篇文章再具体说明一下。

  

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为什么不能开通?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398.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