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四季度业绩指引 运营利润将减少34%至60.9亿美元

三星四季度年利润预计惨跌53%:内存价格即将上涨

对于三星来说,今天他们发布的四季度业绩指引,称运营利润将减少34%至60.9亿美元;年利润减少53%至240亿美元,创2015年最低,以及10年来最大降幅。此外,四季度营收下降0.5%至500亿美元。

三星电子表示,其第四季度营业利润降幅将小于预期,表明内存芯片价格触底反弹的速度快于此前分析师的预期。

全球经济疲软抑制了数据中心客户的之处,内存芯片库存量上升影响了其价格,受此影响,此前持续繁荣了两年的内存芯片行业迎来寒冬,2018年末开始,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芯片业务的经营一直处于挣扎。

不过三星并不担心,因为芯片价格已经出现了反弹的势头,因此今年外界对于该行业的情绪较为乐观,预计市场对内存芯片需求今年将会回归。

芯片价格追踪机构DRAMeXchange表示,DRAM芯片的现货价格在2019年末开始反弹,并预计DRAM价格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停止下跌。DRAM为计算设备提供临时工作空间,并允许设备执行多任务。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327.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