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Plus也要来了? 最快在2020年底上市

“Plus版”iPhone SE2要来了?最快年底发布

在大家还在期待iPhone SE2的时候,现在又有消息曝出iPhone SE 2 Plus也要来了。最近,台湾科技媒体DigiTimes报道称,苹果可能为其2020年的iPhone产品线再增加一个LCD屏幕的机型,并且采用5.5英寸或6.1英寸LCD显示屏,最快在2020年底上市。猜测这可能会是iPhone SE2的升级版机型。

早在2019年,爆料人郭明錤曾在微博上预测,在2020年苹果将推出采用全面屏设计,5.5英寸或6.1英寸手机屏幕尺寸的iPhone SE2 Plus,但不支持Face ID,Touch ID将与侧面的电源键按钮融合在一起。 

另外包括iPhone供应链的合作伙伴也表示,他们收到了共6款iPhone的生产规划。另一边台湾颀邦科技则收到了苹果两款LCD设备的覆晶薄膜封装订单。其中一款很可能就是此前郭明錤预测的iPhone SE2 Plus。

根据网上信息,除iPhone SE 2系列外,其他4款iPhone则是屏幕尺寸为5.4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iPhone 12 Plus、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不过,近期还了解到采用LCD屏幕的两款新iPhone或将iPhone 9命名,不过目前只是猜测,实际还是要以Apple为准。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160.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