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通过3C认证 支持5G配备44W有线快充

vivo一款新机通过3C认证 采用瀑布屏或搭载屏下摄像头

近日,有网友在国家3C认证网站上,发现vivo一款型号为V1950A的新机得到认证,不仅支持5G,还配备44W有线快充。随后,知名数码自媒体博主在微博发声,称该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 SoC处理器,使用的是一块全屏无开孔的瀑布屏。该消息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瀑布屏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这是去年发布的一款屏幕,屏幕两侧曲率接近90度,可以说是曲面屏的升级版,有极好的视觉冲击力。去年,vivo NEX 3和华为Mate 30 Pro这两款手机都使用了瀑布屏。

之后有网友猜测,这款新手机屏幕若无打孔,则有可能使用的是屏下摄像头,这个说法十分妥当;数码博主i冰宇宙曾在微博发帖表示,vivo会在今年领先其他品牌,首发屏下摄像头,这与网友的猜测不谋而合,也使得网友更加有理由相信,这款搭载瀑布屏的5G新手机,应该就是vivo NEX 3的升级版。

目前,vivo官方未给出更多的信息,但若猜测都属实,那么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158.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