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小视频正式升级为抖音火山版 字节跳动短视频领域差异化发展告一段落

火山小视频升级为抖音火山版 启用新图标更好地服务创作者

火山小视频正式升级为抖音火山版,也正式宣告字节跳动的短视频领域差异化发展告一段落。

抖音CEO张楠表示,此次品牌升级目的是优化用户体验,给用户提供更高效、易用的服务,同时为创作者提供更大的价值。品牌升级后,抖音火山版将保持独立运营并且在各方面持续增加投入。火山和抖音的内容将在未来逐步实现互通,让用户能看到更丰富的内容,让创作者的内容能获得更好的分发。

此外,针对抖音火山版的创作者,还准备了“云梯计划”,提供100亿流量,让优质创作者不仅能在抖音火山版获得流量扶持,还能获得抖音的流量加持。云梯计划还将包括一整套的成长方案,包括创作者的双端分析工具,各种活动的助力加热、更专业的一对一顾问服务,以及各种独家合作和曝光。

据介绍,截至2019年底,火山小视频日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

此前抖音官方消息显示,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突破4亿。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129.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