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字格帮助鑫华特钢,低代码开发人事管理和物料管理系统

近日,山东鑫华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下面简称鑫华特钢)使用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葡萄城)自主研发的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自主构建定制化的人事管理系统和物料管理系统等多个软件系统。这些系统

近日,山东鑫华特钢集团有限公司(下面简称鑫华特钢)使用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葡萄城)自主研发的活字格低代码开发平台,自主构建定制化的人事管理系统和物料管理系统等多个软件系统。这些系统与企业的ERP等业务系统协同增效,进一步完善了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

活字格帮助鑫华特钢,低代码开发人事管理和物料管理系统

(鑫华特钢)

鑫华特钢建于2003年,位于东阿县城南姜楼镇工业园,企业占地2000亩,职工3000余人,是集炼铁、炼钢、轧材、发电、微粉于一体的装备精良的中型钢铁企业。企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品的差异化、精细化发展。产品主要定位到钢球、制钉及钢丝网深加工细分领域的原材料用钢,研发的Q195拉拔用钢在省内市场占有率60%以上。2018年企业实现销售收入85.23亿元,利润17.81亿元,上缴税收8.06亿元,先后获“聊城市纳税企业十强”、“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全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活字格帮助鑫华特钢,低代码开发人事管理和物料管理系统

(鑫华特钢集团办公楼)

鑫华特钢一直很重视企业信息化发展,先后启用了ERP、OA等系统。但在实际业务过程中,企业发现仍然有一些信息化需求没法通过现有的系统满足。比如,人事部需要对每个员工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件信息进行整理汇总,供应链部门需要对平时的物料进行编码登记管理,生产车间需要对车间的排产计划进行梳理等等。因为没有业务系统的支撑,这些场景只能通过手工记录,或者Excel统计的方式解决,处理效率很低,而且数据容易丢失、出错,给一线业务人员造成了很大困扰。

技术部门评估了很多通用型的软件产品,但是功能局限性大,不能满足各部门业务需求。如果采用定制开发的方式,调研人员发现针对现有系统平台做定制开发的成本太高,后期维护和升级也是问题。经过多轮评估,鑫华特钢最终决定采用活字格,以低代码的方式开发各部门开发的应用系统,并将其与现有系统做集成。

活字格技术门槛很低,普通的业务人员经过简单培训就能根据自己的需求快速创建各种 Web 系统,实现业务部门独立完成各自信息化项目的目标。目前,鑫华特钢用活字格开发的人事管理系统已经顺利上线运行,物料管理系统也在逐步完善。

活字格帮助鑫华特钢,低代码开发人事管理和物料管理系统

(使用活字格开发图表展示大屏的界面)

活字格是全球领先的开发工具厂商葡萄城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活字格凝聚了葡萄城在软件开发工具领域30余年的技术积累,凭借着开发效率与合规可控的明显优势,正在引领中国低代码平台的发展。借助活字格,开发人员、业务人员可以更快速构建支持移动端的企业级Web 应用,并随需而变。相比于传统的开发方法,使用活字格可以大幅降低技术门槛,并显著提升开发效率。活字格高度灵活,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信息化建设中,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认定为“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并获得软博会十佳优秀产品等称号。

关于活字格(https://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huozige)

活字格是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低代码开发平台,由简单易用的可视化设计器和支持本地部署的服务器构成,能帮助开发人员、业务人员快速构建支持移动端的企业级 Web 应用,并随需而变。相比于传统的开发方法,使用活字格可以大幅降低技术门槛,并显著提升开发效率。

使用者可以灵活拖动各个图形化控件,构建业务流程、逻辑和数据模型等,无需编码即可实现企业信息系统所需的各项常用功能。同时,作为一款开放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活字格提供丰富的开发接口和强大的插件机制,有编程能力的使用者可通过少量编码,不断扩展活字格的功能和应用场景。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053.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