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X50 5G今日发布并同步开卖 起售价1999元

realme真我X50 5G今日发布并同步开卖:与Redmi K30 5G正面PK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30 5G将于1月7日也就是今天正式首销,起售价1999元。而与此同时,此前密集曝光的realme真我X50也将于同时发布,并且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CMO徐起更是宣布,该机将于发布当日同步开卖,很明显是要与Redmi K30 5G一决高下的节奏。

按照往常的惯例,一款新机在发布后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进行备货和宣传,再进行首销,而此次realme CMO徐起表示,realme提前准备了一批货,realme真我X50 5G 1月7日发布会当天就开卖,可以说实在少见了。不难猜测,realme的这一决定,自然与同日首销的Redmi K30 5G脱不开干系,可以说对标Redmi的意味非常明显了,因此预计售价也与Redmi K30 5G不相上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真我X50 5G新机将采用6.67英寸的LCD双孔显示屏,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5G以及Wi-Fi/5G同时在线等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变焦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还将配备一块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0W快充,并保留3.5mm耳机插口。

据悉,该机将于1月7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发布,并且将于当日和Redmi K30 5G同步首销,售价有望为2199元起(6GB+128GB)。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5015.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