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或许很快将迎来升级换代产品 搭载骁龙865

传vivo iQOO3最快2月底登场 搭载骁龙865主攻性价比

去年三月初登场的vivo iQOO或许很快将迎来升级换代产品,但最终名称却与我们预想的有所差异。根据外媒援引他们从IMEI数据库获得信息独家披露的消息称,vivo iQOO二代将会命名为iQOO3正式登场,预计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X55基带芯片,或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有可能最快二月底与我们见面。

命名iQOO3正式登场

根据外媒独家披露的消息称,vivo iQOO在去年推出了五款新机,而今年则会很快迎来首款旗舰产品登场。按照这家俄罗斯网站的说法,他们从IMEI数据库获得的信息确认vivo iQOO3即将到来。而这意味着,去年三月初登场的vivo iQOO升级换代产品将跳过vivo iQOO2,而是直接以vivo iQOO3的名义推出。

当然,这样的做法在vivo手机家族中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譬如去年的vivo NEX系列便是直接跳过NEX2,推出了更新换代产品vivo NEX3,因此在子品牌的iQOO上再次复制这样的传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现在仅仅是确定了新机的正式名称,而在相关规格方面暂时还是未知数。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尽管如此,由于iQOO已经在骁龙865处理器发布后的高通官微上“打卡”,所以即将到来的vivo iQOO3搭载骁龙865处理器+X55基带芯片,并支持NAS/SA双模5G组网应该没有什么悬念。同时考虑到今年的5G手机设计潮流,预计也采用极小挖孔屏的可能性较大,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和预装基于Android 10的iQOO Monster UI系统。

而作为iQOO的更新换代产品,这款新机肯定会在摄像头方面会有所设计,预计应该是索尼IMX686主摄的64MP后置四摄的组合。同样会提供8+128GB,8+256GB和12+128GB等存储组合,并且考虑到今年骁龙865处理器机型的电池容量基本上都在4500毫安时以上,所以该机增加电池容量自然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并继续支持44w超级闪充功能。

最快二月底登场

vivo iQOO3同样会突出对游戏功能的优化,诸如超级液冷散热技术,Multi-Turbo等功能都会得到保留。目前,vivo旗下已经有型号为V1950A的新机于12月27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包括N1/N41/N78/N79等几个国内已经商用或即将商用的主流5G频段,据传是一款主攻性价比的机型,所以很有可能便是这款vivo iQOO3。

而根据俄罗斯网站Mobiltelefon的报道称,这款vivo iQOO3或将今年二月底便会发布,虽然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结合去年vivo iQOO的发布时间,还是存在较大的可能,预计在春节后便会迎来官方的宣传预热,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原创文章,作者:春波,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4767.html

(0)
春波春波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