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携手打造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一汽与阿里巴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一汽阿里巴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阿里云将以国内外云基础设施为支撑,支持中国一汽全球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 通过数据智能技术赋能中国一汽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用户服务和运营。双方将围绕边缘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技术进行落地场景的丰富探索,共同打造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合作建设自主可控的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推动行业标准设立,共同搭建面向未来的出行服务生态圈。

此外,中国一汽和阿里巴巴还将在智能物流、组织移动协同、高精地图、互联网采购等领域展开合作,推动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技术应用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创新和落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46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