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发展 平安云荣获中国云体系联盟年度奖三项桂冠

以“企业智变—云化未来”为主题的ECSC 2019第二届企业云服务大会于2019年10月15日在上海盛大举办,聚焦企业数字化变革、多云管理、边缘计算、云安全等热点话题,致力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在本次大会中,平

引领行业发展 平安云荣获中国云体系联盟年度奖三项桂冠

以“企业智变—云化未来”为主题的ECSC 2019第二届企业云服务大会于2019年10月15日在上海盛大举办,聚焦企业数字化变革、多云管理、边缘计算、云安全等热点话题,致力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在本次大会中,平安云一举囊获在云计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的中国云体系联盟年度奖中三项殊荣。深圳平安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中国卓越金融行业云服务商”奖、“2019数字中国建设云计算技术领军企业”奖,平安科技首席产品官兼平安云事业部总经理区海鹰荣膺“2019数字中国建设云计算领域杰出人物”奖。

引领行业发展 平安云荣获中国云体系联盟年度奖三项桂冠

加速金融业升级

助力集团全渠道商业模式转型

得益于与生俱来的“金融基因”,平安云参照人行新规范的技术指导意见,建立安全可控的金融云以满足金融行业的上云需求。平安金融云是面向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客户提供满足中国人民银行规范要求的合规、安全、可靠的云服务。目前平安金融云已广泛应用于同行业客户中,其源于金融,服务于金融,对金融监管有很深入的理解和切身的实践,是行业领先的实践者,技术的引领者。

平安云打通IaaS、PaaS、SaaS三大云服务层级,构建起独特的全栈式解决方案,为用户搭建了安全、专属、高效的云端服务,以三大特色形成与行业内同类型产品的差异化优势。

1 首先,云作为IT基础设施承载着企业的系统和数据,安全与合规是建设发展的重中之重,平安云以立体纵深安全体系、多层级专属云安全合规方案、安全生态加持构成了多层级的安全合规防护网,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 其次,平安云拥有独一无二的行业沉淀,作为国内唯一拥有6年金融上云经验的云平台,具备最全面的专属云运营体系,持续进行行业定向技术创新。

3 再次,平安云为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端到端服务,“四横四纵”灾备体系满足不同灾备等级要求,“云+雾+端”高效运行架构形成强大的云端算力集群,以业务连续性方案设计、场景级实施方案与保障、360°监测评估与运维覆盖上云前、中、后全流程。

平安云在过去6年中,助力集团完成全渠道商业模式的转型,广泛赋能五大生态圈,不断整合业内领先的智慧解决方案,建立从底层技术到上层应用的端到端云生态,为企业、政府、组织机构的升级、变革注入科技能力,为个人用户的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科技便利。此次,“2019中国卓越金融行业云服务商”奖、“2019数字中国建设云计算技术领军企业”奖可谓实至名归。

人才引擎推动平安云

“更上一层楼”

人才是一切科技创新的支撑。近十年来,平安集团将每年总营收的1%,投入科技研发,希望构建集群化、矩阵化、原创化的科研体系。截至2019年6月30日,平安拥有10.1万名科技从业人员、3.2万名研发人员、2,200名科学家的一流科技人才队伍。依靠平安集团的“大象起舞”,平安云的科研实力自是不容小觑。此次,区海鹰入选“2019数字中国建设云计算领域杰出人物”更是平安云倾力打造顶尖人才“强磁场”的又一力证。

五六年前,“云”概念尚未大范围普及,踏足云领域的科技企业均在摸索前行。经过金融领域、科技领域顶尖的专家团队的不懈努力,终于在2013年,平安云诞生,并依托平安集团的优势成长壮大。平安集团在各专业领域为员工建立起相应的职业发展通道,引导技术人才在个人发展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使这支出色的人才梯队不断开发出更贴合行业需求、“装备”更精良的云产品,为金融等级基础架构与服务平台适配最高配置。

在智能新时代,云计算是互联网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底层基础设施,“得云者得天下”。未来,平安云将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规划指引下,持续优化产品及服务体验,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实现“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赋能生态,生态赋能金融”的长期发展愿景。

关于平安云:

诞生于平安集团,由平安科技自主研发的平安云已经建设成为金融行业内最大的云平台,涵盖平安集团95%以上的业务公司,支撑80%的业务系统投产。并以金融为起点,深度服务于金融、医疗、智慧城市、房产、汽车五大生态圈,作为平安服务的综合输出平台为全行业提供IaaS(基础设施服务)、PaaS(通用平台服务)、SaaS(软件应用服务)全栈服务。

(本内容属于网络转载,文中涉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陈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4619.html

(0)
陈晨陈晨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