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常程将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 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2019年,12月31日,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掌门人“掌柜”常程宣布离职。随后,常程的去向引发业内猜测。如今,消息正式官宣。就在2020年1月2日,雷军发微博宣布了常程加盟小米的消息:“2020年上班第一天,欢迎@常

2019年,12月31日,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掌门人“掌柜”常程宣布离职。随后,常程的去向引发业内猜测。如今,消息正式官宣。

就在2020年1月2日,雷军发微博宣布了常程加盟小米的消息:“2020年上班第一天,欢迎@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常程转发雷军微博:“官宣,2020的第一天为梦想而努力,激动激动激动”。

官宣:常程将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 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资料显示,常程是产品经理出身,2000年加入联想,之后打造了联想乐商店以及联想旗下首个拥有过亿用户的互联网产品茄子快传。

此外,他还孵化并研发了联想Yoga平板电脑、联想K900智能手机、ZUK系列手机等。

在微博上,常程以“碰瓷营销”著称,通过微博积累了300多万粉丝,为联想移动互联业务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有效的用户反馈渠道。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8460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